关于举办《00后大学生思想特点与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管理员 2023年09月20日 17: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引导教师深入了解00后大学生的心理特点、学习行为和学习习惯,全面推进教学模式、方法、手段的改革,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能与学生同频共振,实现教学效果的提升、育人质量的提高。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郭娟副教授为全校教师进行专题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题目

《00后大学生思想特点与教育》

二、讲座时间

2023年9月21日(周四)13:30-15:00

三、参会人员

1.2023年新入职教工

2.各学院在此时间段没有授课任务的专任教师

四、讲座地点

新入职教工:国际交流中心101报告厅

其他教师:线上参会,建议各学院设立分会场参会

线上会议链接:https://chol.neau.edu.cn/#/live/liveDitail?liveId=22

微信扫码登录:

五、专家简介

郭娟,希腊佩特雷大学心理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委员会注册督导师,中国商贸部一带一路援外讲座专家,教育部留学行前心理培训专家组成员,中国家庭治疗专业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及中国心理学科普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家庭教育委员会委员及讲师团队成员。致力于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应用和社会服务工作,有丰富的咨询经验擅长各种心理咨询技术。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学生工作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缺课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