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3年10月23日 14:56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日前,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学校事业发展建设项目储备入库工作的通知》(http://www.neau.edu.cn/info/1039/18573.htm),请各学院结合通知要求,做好本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建设项目的建设规划和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申报单位要结合学校“一流本科建设专题规划”中实施的立德树人长效机制构建工程、专业内涵建设深化工程、课程质量建设提升工程、教书育人能力提升工程、协同育人深度融合工程、智慧教学推进工程、教学质量保障工程等任务要求,科学合理谋划建设项目,并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2.各申报单位建设项目要以专项形式申报,如本科实验教学条件提升专项、专业认证建设专项、体育教育提升专项、美育教育提升专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专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项、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建设专项等,各学院可结合实际情况自行设定有关专项撰写申报,并做好项目的前期立项调研和论证工作。

3.请各申报单位科学合理谋划建设项目,对标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需要,对拟开展的建设项目进行前瞻性思考,务必充分调研论证,切实考虑项目实施的合理性、实效性和未来跟踪问效评价要求。

4.2023年及之前入库但是没有出库的项目,明年完善后须进行重新申报。

请各学院于2023年11月17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稿(一式5份)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主楼547室),电子稿发送至neaujyk21@126.com,按照要求做好2024年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人: 牛海燕    马海鹍

联系电话:0451-55191145  0451-55191324


2023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按类招生学生专业选择相关事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