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10月07日 16:25 浏览次数:

受疫情防控、教室容量等因素影响,我校本次四、六级报名实行限额报名,上限为8500人。截止10月6日16:00,所有报名名额已经报满。考虑到学生报名意愿强烈,教务处多方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并请示省招生考试院。现改造部分听力信号不好的教室,用于本次四、六级考试考场使用,听力采取单独放音形式。经测算四级、六级分别增加9个考场共270个考位。现对增加考位进行补报名。

一、补报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10月9日9:00—12:00。

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二、补报条件

1.在正式报名阶段报名未报名成功的在籍在校学生。

2.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且CET6成绩在425分以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6,英语四、六级不允许兼报。

3.在2021年6月12日四、六级考试中违纪及无故缺考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补报名。

其他相关要求与正式报名一致,请参看正式报名通知。请各位同学互相转告。

教务处

2021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二次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本科学生智育学分绩公示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