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大学体育课程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8月25日 15:17 浏览次数:

1.此次体育补考仅对2021-2022-2学期正常进行了体育选课但期末考试不及格或因疫情原因申请了缓考的学生开放。

2.本次补考的考核教师为上一学期体育课选课项目的任课教师,请查看名单,有对应选课课序号和教师姓名的学生,请加补考通知qq群,等待对应任课教师的考试时间通知,考核内容和解释,以考核教师为准。

3. 上一学期未选体育课的学生,不符合补考资格(名单中已标注),需要在大三、大四学年相应学期参加重修。

4. 上学期参加了重修班的学生,不参考此名单,以重修班任课老师的考核成绩为准。

体育部

2022年8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2学期“化学类实验”、“物理类实验”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