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及部分2019级学生缓考、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9月02日 15:10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各高校推免工作要在9月25日前上报完成。因疫情原因,计划于8月29日进行的本学期开学补考(重考)考试暂缓。鉴于推免工作不能推迟,故亟需组织涉及推免年级学生缓考、补考、重考考试,以便计算推免学生智育成绩。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涉及推免年级学生考核,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核范围

涉及推免的2018级(五年制)、2019级(四年制)缓考、补考、重考所有本科学生,其他年级学生将陆续安排考核。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核时间

考核安排在9月5日-9日期间进行。

三、考试安排

已返校学生线下考试,采取分散考场、增大考位间距、集中考核与学院自行考核相结合等方式,最大限度避免考生聚集情况发生。选用住校教师担任监考教师,避免疫情风险。

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学生,采取线上考试形式,设置三机位,由开课学院指定监考教师线上监考。考试时间与线下考试同步。

四、考生要求

1.考生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复习考试内容。

2.线下考试考生参加考试须携带学生证或学生卡,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到达考场后按照座位图和监考教师要求就座。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后放入手机袋中。严禁聚集、大声喧哗情况。

3.线上考试考生要提前测试考试设备,按照监考教师要求位置摆放和调整角度。保证网络通畅,考试时所在房间不允许其他人员进入。考试前出示学生证或一卡通供监考教师核验。考试全程不允许关闭监控设备,否则按违纪处理。

4.所有考生要服从监考教师安排,严守考试纪律,一旦发现违纪情况,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具体考试时间

教务处将与学院核对考生返校情况以及课程考核形式,于9月3日发布具体考试安排通知。请相关考生关注教务处网站相关考试安排通知。

考试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8级及部分2019级学生缓考、补考、重考具体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2学期补考(重考)考试暂缓进行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