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生参加2023年12月全国英语 四、六级考试相关要求的通知
管理员 2023年12月11日 13:49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月16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省招考院《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四、六级考试安排,现将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相关要求予以发布,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考生考试当日必须携带下列证件及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原件)

可替代证件说明:护照、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本(原件)可以替代身份证。

二、考生考试相关要求

1、考生自备考试所需的耳机、2B铅笔等考试用具。

2、禁止携带手机、手表、电子词典、书籍、笔记等物品进入考场。

3、禁止携带及使用自带草纸。

4、禁止携带除考试规定以外的其它违禁物品。

三、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相关通知。

教务处

2023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3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及巡考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2023-2024学年度第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