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四六级监考及巡考人员征集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09月04日 09:55 浏览次数:

各位教学单位:

2020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9日进行,现向各学院征集统计监考教师及巡考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本次考试工作需要,按照各教学单位专任教师总数按比例进行征集监考教师和巡考教师。详见附表1。

2、各教学单位要遴选认真负责能胜任考务工作的教师参加监考及巡考工作。按照省招生考试院要求,严格健康防疫筛查,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3、按照防疫要求,参加考试工作人员所在单位在考前14天要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每日体温监测、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并要求考务人员认真阅读《考务人员防疫须知》(附件1),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2)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3)于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上交。参加考试工作人员还需签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在责任书》(附件4)上交所在学院,各学院收齐后于9月10日前上交教务处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要将此项工作上报本单位主管领导落实,保证按照各教学单位人数足额上报监考及巡考教师名单,并将统计表格电子版(附表2)于本周五(9月4日)下班前返回教务处考务科。

                                                                教务处考务科

                                                                2020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考生参加2020年9月19日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2学期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