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预计毕业生结业换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19年07月23日 11:30 浏览次数:

  2019届预计毕业生结业换毕业考试将于2019826日—2019829日期间进行,现将具体考试安排公布如下(见附件),请相关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考试要求: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者校园卡参加考试,如无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2、如需答题卡作答的考试,考生需携带涂卡相关文具参加考试,如2B铅笔、橡皮等。考生作答时需在答题纸(卡)中指定位置答题,答错位置或超出答题问题将视为无效答题。

   3、考试期间学生需按照学校考试管理规定要求参加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情况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考试安排中提示的“请于828日前联系开课学院”的课程,请与该门课程的开课学院教务科联系或联系任课教师,由开课学院安排考核。

                                   

                                                          教务处考务科

                                                         2019年7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2学期“物理类实验”补考重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2学期补考(重考)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