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12月27日 15:5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切实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根据教育部教材局《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相关要求,现开展马工程重点教材年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0-2021学年我校开设的所有相应课程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详细情况(高校思政课教材或教学大纲不在报送范围之内)。

二、报送内容

1. 教育部教材局依托“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结果,生成我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课程列表《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附件1),请各学院核对表中课程信息,若不符合,可增加、删除课程(须标注),同时补充教材选用情况。

2.2020-2021学年马工程教材总结,主要包括本学院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等等(篇幅2000字左右)。

三、报送要求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数据报送全面准确,无遗漏,并在报送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加强教材选用管理。《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附件1)需经教授委员会和教学院长审核通过后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提交所有材料电子版。

2.填报此表需注意:查看此表上方黄色区域的填报说明,根据“开课单位”筛选出本学院相应的课程信息并核对,重点填写“教材使用方式”和“教材使用数量(册)”栏中的内容,并核对其他相应信息的准确度。“教材使用方式”是系统默认的“使用马工程教材”,如与本学院使用教材情况不符合,请在“教材使用方式”一列中选择实际使用情况,并补充相应的信息。填报数据确保全面准确、真实有效。

3.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3月1日。



                                                                          教务处

                                                                       2021.12.27


上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发放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教材质量评价及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选订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