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应用实践系列培训之“智慧树网”专题培训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2月03日 15:3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更好地促进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与共享,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将陆续组织几场专题培训。

第三场“智慧树网”在线教学应用实践专题培训将于2月5日上午进行,本场培训目标为:1.使开课教师了解“智慧树网”平台基本操作,能够将优质课程资源和自身教学需要相结合,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2.能够利用智慧树网络授课平台实现混合式课程、翻转课堂、小组教学、项目式教学及任务式教学等,助力教师开展一流课程建设。

一、培训安排

直播时间:2021年2月5日 10:00-10:40

培训内容:智慧树网如何助力高校打造金课

授课教师:耿志忠(智慧树网)

直播时间:2021年2月5日 10:40-11:30

培训内容:基于智慧树网教学平台的在线教学应用与创新

授课教师:李莉(东北林业大学)

二、培训参加方式

方式一:请参培教师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参加培训。

      方式二:请参培教师登录直播链接地址:

      https://hikeshare.zhihuishu.com/teacherCircle/index.html?courseId=10722728×=1612234783000&secret=B24745BAFF3C80996C26FB51D1ABA0ECDDAAF13C&store=1

      为促进龙江高校教师在“智慧树网”平台使用和教学改革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平台方组建了智慧树网技术支持 QQ 群和技术支持微信群,为教师线上教学提供全方位支持。请老师打开手机 QQ 或者微信扫描以下对应二维码即可加入黑龙江省智慧树技术支持群(QQ 群号:704253304;微信群如加入受限时,请加入其他微信技术支持群)

请各位教师认真参与学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2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应用实践系列培训之“ZOOM视频会议”、“腾讯系工具”、及“钉钉”课程直播平台使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应用实践系列培训之“超星学习通”专题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