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9月24日 15: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精神,黑龙江省高校优质课程联盟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组织开展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申报、推荐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教师按照要求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基本要求及案例使用

详见《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附件1)。

二、推荐数量要求

黑龙江省高校优质课程联盟推荐数量不超过15个。我校对各学院申报数量不做限制,评审后择优推荐。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材料内容

1.《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征集申请书》(附件3)签字盖章pdf版。

2.《东北农业大学推荐案例汇总表》(附件4)excel版及盖章pdf版。

(二)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于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16:00 前将附件3、4打包发送至neauwljxk@126.com

联系人:史永亮

联系电话:55191538

教务处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21年秋季学期进行线上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