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学习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的通知
管理员 2023年10月24日 14:33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及文化素养,培养新农科背景下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与创新型人才,充分发挥英语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服务的作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和文理学院外语公共教学部联合举办大学英语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全面介绍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群学情、展示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优秀成果、分析解答四六级、研究生英语考试中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

系列讲座一:大学英语课程群学情分析及英语四六级听力专场

主讲内容:全面介绍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群学情,讲授大学英语学习方法,对大学英语能力提升方法和路径进行全面分析,助力学生大学英语学习;对四六级听力考试进行介绍,结合历年真题,讲解听力答题方法和做题技巧,提升同学们的答题正确率。

主讲人:高延宏,文理学院外语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阅卷员,曾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黑龙江省二等奖。

薛珊,文理学院外语公共教学部教师,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在多项竞赛中获奖。

时间:10月27日18:00——19:30

地点:图书馆  一楼报告厅

系列讲座二: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优秀成果展示及英语四六级阅读专场

主讲内容:展示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优秀成果,对四六级考试的阅读题型进行讲解,结合考试真题讲解四六级阅读中如何定位答案句并进行原文与选项之间的同义近义转换;段落匹配题如何高效快速定位。

主讲人:赵舟,文理学院外语公共教学部教师,多次在省校级教学比赛中获奖,曾担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文、翻译和口语阅卷员,对四六级考试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时间:11月4日18:00——19:30

地点:图书馆  一楼报告厅

系列讲座三:考研英语专场

主讲内容:本次讲座对考研英语考试进行简介,对英语一和英语二的试题进行分析,解读考试大纲要求,规划考研英语学习进程,介绍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提供解题思路和技巧。

主讲人:高伟,文理学院外语公共教学部教师,语言学博士,主要从事语言对比、语言政策与规划和区域国别研究,荣获东北农业大学“学术骨干”称号。

时间:11月10日18:00——19:30

地点:教学楼  阶梯二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文理学院

2023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KG工作坊——数字化教学改革”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东北农业大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参评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及启动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