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优秀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的补充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3月19日 15:58 浏览次数:

2020级优秀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因专业报名人数超过接收名额,部分学生因接收专业名额限制不能转入志愿填报专业,现有部分专业仍有接收名额,经学校研究决定,进行志愿征集补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公示有资格补报学生名单

在2020级优秀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有资格名单中,并且第一批填报优秀生转专业申请,因第一、第二志愿都未满足未被接收的学生可以申请转专业补报(第一批已被相关专业接收或第一批未填报转专业志愿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补报),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基本要求

文史类、理工类等不同专业科类之间原则上不能转专业;拟转入专业需补修课程达到18(含18)学分,建议转入2021级学习。

四、学生申请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请到教务处主页下载《东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补报)(附件4),参考《学院拟接收优秀本科学生转专业人数余额计划表(补报)》(见附件1)填报志愿,转专业申请表需填写至“本人签字(本人签字需手写)”,并于2021年3月22日13:30前将申请表上交所在学院教务科。

2、学生将转专业申请表交给所在学院的教务科,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将汇总表表统一交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学生所在学院意见和转入学院意见由学院负责统一填写。

3、本次符合条件的学生未在规定时间上交申请表视为自愿放弃转专业机会。

4、本次补报志愿征集允许学生填报三个志愿,所填报志愿依次录取,未填报的志愿视为自愿放弃,如所有志愿都不能被接收的学生,留在原专业继续修读,学校不再组织志愿补报。

五、各学院将学生上报的申请表,按申请学院和专业汇总,汇总表见附件2,汇总电子版于2021年3月23日13:30前发到学籍科,A4纸介版交至主楼539学籍管理科,要求加盖学院公章,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教学院长签字。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0-2021-2学期缺课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2学期重修重考及选课的相关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