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本科毕业生核对学历信息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4月07日 16:4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21年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与图像采集信息一致,请通知2021届毕业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毕业生学历信息核对。步骤及要求如下:

1.进入学信网登录“学信档案”,点击“学籍信息”,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图像无误点击“正确”。

2.未注册的同学需要按网页提示进行注册。

3.由于图像核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且非常重要,学生必须及时上网核对信息,没有经过校对的图像不会被教育部采用,这将导致以后学历电子注册信息中图像为空,无法查询学历信息。若未及时上网核对信息者,责任自负。

4.没有参加统一图像采集的学生,个人到新华社黑龙江分社(或全国其他省会城市的新华社)去进行信息采集(具体情况由新华社负责解释),学生填写信息采集表注意事项:学校代码填写为10224,身份证号必须填写正确否则学信网上没有学历照片无法进行学历查询。学生个人到新华社照的照片请在空白处写清楚学号、班级、姓名等信息2021510日前统一交至学生所在学院教务科,由学院统一交至教务处。个人采集图像的学生同样需上网核对图像信息。

5.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35号。

6.如学籍信息或图像信息有误请联系教务处学籍科张老师,联系电话:55191314。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智育学分绩公示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