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完善学籍信息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10月18日 09:5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学籍信息完整及新生学生证的顺利发放。请通知2021级新生登录东北农业大学迎新系统(http://172.16.74.231:8091/),将学生信息(基本信息、补充信息、学习经历、获奖情况、家庭成员)各模块相关内容填写完整,并务必于2021年10月20日前填写完毕。

该信息用于学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注册和学籍存档,请各学院督促学生按时认真填写,如信息填写不完整,将影响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新生学籍注册。

补充信息中乘车区间火车站所在省份必须为学生生源地省份,为学生回家探亲的火车站名(乘车区间没有填写的按照空白处理,不发放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将无法购买火车学生优惠票),如有因家庭住址变更,乘车区间需更改为其他省份的学生需12月按更改乘车区间办理。

特此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进我校与企事业单位共建教师实践工作站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