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管理员 2020年07月08日 11:13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了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果,我校农业水利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正式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现我校专业建设历史性突破,也标志着学校在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建设“新工科”以及工程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近年来,我校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大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管理,加大实验室建设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进一步树立“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教育教学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夯实基础管理,明确专业定位,凝练专业特色,积极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今年我校的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本科专业正在撰写完善认证申报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乳品工程两个专业正在积极开展专业认证的申请;此外,我校其他优势专业也将陆续启动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用勇于创新的意识、敢于担当的魄力和争创一流的精神,逐步形成我校一流的人才培养能力、一流的专业建设水平,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暂行)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