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慧民
管理员 2024年03月25日 09:42 浏览次数:

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教学名师、黑龙江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黑龙江省教育规划项目评审入库专家;黑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插花分会理事、哈尔滨市园林绿化中心评审专家,中国林副特产期刊编委,林业科学等期刊审稿专家。

教学方面:主讲3门本科课程,2门研究生课程;主持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主持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精品课程1门;主持教学项目20余项,其中省级项目12项,主编规划教材6部,获得教学奖励16余项,其中含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发表教学文章15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3篇;在观赏园艺首届专业技能大赛上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专项大赛特等奖;个人荣誉称号9项。

在教学中,用认真教学的态度,奉献教学的精神,科学教学的理念,重视教学的心态,执著做知识的传授者,在教学中融入自己的思考与设计,先后将承担的2门课程建设成慕课,在慕课教学中,创立了“2点1面”教学方法,让学生在专业课学习中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努力实践着“师者教好”是为了“学子学好”这一崇高的教学境界。

科研方面: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15余项,在一级核心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6篇,其中6篇SCI、2篇EI;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省级科研奖励1项;获颁布实施省级地方标准2项、完成译著1部。

上一条:公维佳
下一条:王晓冬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