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东北地区海选暨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的通知
管理员 2023年10月07日 16:5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探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助力高校教师在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时代做有意义、有价值、面向未来的教学创新西交利物浦大学与东北农业大学将于10月21日在哈尔滨联合举办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东北地区海选暨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将邀请教育专家和往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获奖选手,分享他们在教育改革中的前沿教育理念和优秀教学实践,并邀请参与老师们聚焦高阶学习目标、学生学习活动、课程考核方式这三个教学中的核心方向展开系列研讨具体参会事宜如下:

一、参会对象

各学院关注教学创新的教师

二、参会时间

2023年10月21日

三、参会地点

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

四、会议日程


五、报名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会务组将于会前统一发送确认邮件。(费用: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将承担10月21日活动当天的午餐。交通及住宿自理。)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本次会议的盖章会议通知。


六、注意事项

希望各学院教师踊跃参与,如有任何有关报名及会议议程咨询,请联系西交利物浦大学王老师,电话:0512-88161893,邮箱Panpan.Wang@xjtlu.edu.cn

 

学校联系人:李大为,李双跃

联系方式:13704502175,15945188029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留级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3-2024学年微专业招生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